【磊嘉】小王子之间的事 👑 十六

“嘉嘉,放弃吧,我们不可能的了……”
“磊哥,你说什么呀?你要抛弃我了?”
“这样下去我们都很累”
“哇……”
“对不起了!”
“赵磊你这个混蛋!”
……
……
门外正偷听的郭子凡同学,一想到自己的革命战友焉栩嘉被欺负了,怒气冲冲的踢开门,“赵磊!不许你欺负嘉嘉!”
拉起焉栩嘉就要走,“嘉嘉,这样的混蛋不要也罢,我们走!天涯何处无芳草,大不了我收了你,我们一起过,凡嘉也很受欢迎的!”
赵磊被骂的一脸懵,有这么严重吗?
焉栩嘉也大眼睛满满的惊讶,子凡又演戏到走火入魔了吗?
“不是,子凡,怎么了?”
“还怎么了?!赵磊他这样欺负你,你受的了我受不了!跟他分手就分手,别委屈自己!”
什么?!还要和我分手?!赵磊吓的拦住他俩。
“凡凡,你搞什么呀?为什么要嘉嘉和我分手,不行!”
“对呀,子凡,磊哥也没做什么呀”
“他刚说什么放弃,你们不可能的!还说这样下去你们会更累的!”
“我们在打怪,但是那个怪太厉害了,我们打不赢,磊哥说放弃,不可能打赢的,再继续打当然会累啊”
郭子凡一脸受伤,敢情是自己想太多了?
焉栩嘉仗着身高,摸摸郭子凡的头,“乖,知道你喜欢嘉哥我,走,赵磊不和我打怪,我们打!”
留下赵磊一人在房间里,原来最后被抛弃的是我……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素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