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嘉】小王子之间的事 👑 十二

十二、两只仓鼠

磊磊是一只仓鼠,白色的毛毛,很干净,非常好看。

可是小主人很苦恼,磊磊太乖太安静了。总是蹲在笼子里,一动不动的,放音乐时才会跟着旋律摇头晃脑。
为什么呢?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还是不开心?

小主人又带回了另一只仓鼠,想让它陪磊磊。
这只新伙伴叫嘉嘉,是只胖嘟嘟的黄色的仓鼠,非常好动。

嘉嘉一入住新豪华大房,就围着跑了几圈,兴奋的叫着,那胖乎乎的肉随着跑动晃动着,屁股一颠一颠的,很可爱。

趴在跑轮上睡觉的磊磊看着这个激动的跑了几圈然后累的趴着喘气的小伙伴,不禁失笑。

听到笑声,立刻扭过头来,原来还有鼠啊!那我刚刚傻乎乎的兴奋的样子不就被看到了?!好丢脸啊!嘉嘉害羞的把圆圆的脸埋进碎木片中。

突然感到头上的毛毛被湿湿的东西舔了舔。嘉嘉猛的抬头,磊磊的脸被放大眼前。嘉嘉看着这个漂亮的小伙伴,微微张嘴,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一脸呆萌。

磊磊忍不住,又伸舌头舔了一下嘉嘉的嘴。
嗯,香香的,是瓜子的味道!

被舔的嘉嘉闻到瓜子的味道,吃货本性暴露,立刻凑上去张嘴咬上磊磊的舌头。还好磊磊躲的快。

但是没吃到瓜子的嘉嘉不开心了,瞪着大眼睛看向磊磊,控诉它,既然同居了,就要分享食物啊!

磊磊笑着又靠过去,亲上嘉嘉。

吃到“瓜子”的嘉嘉很开心,这个小伙伴还是对自己很友好的!

虽然仓鼠不宜住在一起生活,但是,磊磊和嘉嘉这两只仓鼠却生活的非常和谐有爱。

百忙之中抽空来个小脑洞
最近真的好忙好累,磊嘉这么多甜糖都没时间去开脑洞😭

评论 ( 7 )
热度 ( 34 )
 

© 素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