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嘉】小王子之间的事 👑 十三

(一)
赵磊的座位是靠窗的,窗子面朝宿舍区。
每天快响铃时,赵磊都会从课本里抬头,单手撑着下颚,微笑着看向窗外。
一个齐刘海的留着有点蘑菇头的头发的可爱男孩,一手抓着还没拉好拉链的书包,一手拿着校服,嘴里叼着一块面包,甩着那大长腿冲刺着。
呵,真是可爱呢!
(二)
焉栩嘉超爱打篮球,但是,更爱听广播。
和小伙伴在篮球场上打的热火朝天,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同学们,下午好呀!现在为大家带来一首歌《岁月轻狂》……”
“水一般的少年,风一般的歌……”
焉栩嘉很喜欢这个学长的声音,扔下了篮球,坐在一旁安静的听着。
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才有如此温柔动人的声音?
(三)
“阿姨~给我勺多点香菇滑鸡呗,我好饿……”
低沉的声音,撒娇却一点都不违和。赵磊转身看过去,原来是他啊!真是好可爱的学弟。
“焉栩嘉,你不要脸!又卖萌求吃的!”
“你见过哪个吃货是要脸的?!”
可爱的学弟旁的两个伙伴一人一句说着。
原来叫焉栩嘉。
看着焉栩嘉捧着满满一大盘的肉和小伙伴离开,完全不在意小伙伴的“嘲讽”,盯着盘里的肉,就差流口水了!
好萌……
(四)
高一的物理老师是赵磊的舅舅,这天,高三的赵磊来高一的教学楼给舅舅送……额,毛毛虫软糖,他妈妈那天旅游特意给舅舅买的。
一进教师办公室,就看到焉栩嘉低头委屈的乖乖站着,舅舅一脸严肃的训着他,虽然他舅舅一向面无表情。
“嘉嘉,你说说,为什么这次又是不及格?”
“题目不爱我,你也不爱我,我怎么及格嘛……”焉栩嘉嘟着嘴小声“投诉”。
赵磊好想告诉这个可爱的学弟,你既不是西兰花,又不是软糖,更不是会动的卤蛋,舅舅他怎么可能会爱你呢?
在舅舅和焉栩嘉大眼瞪小眼(谁是大眼谁是小眼?)时,赵磊适时出声;“舅舅,给,你的毛毛虫!”
听到喜欢好久的声音,焉栩嘉猛的转头。
一直引以为傲的身高,还是比眼前这个少年矮了些。
嗯,好干净,好好看。
赵磊拿起焉栩嘉的试卷,看了看上面惨不忍睹的分数,拉起焉栩嘉的手就走,“这个学弟的物理我帮他补习吧!”
(五)
焉栩嘉一直以为赵磊是个温柔的学长,可是,事实上,他错了!
赵磊总是在微信里给他发表情包,哦,主人公是他,也不知道赵磊上哪找到这么多他年少不懂事时拍的丑照。
赵磊总是在朋友圈里评论他,胖了,又胖了,还是胖的!人家这是婴儿肥!
赵磊总是以打游戏谁输了就乖乖去写作业的理由,每次他都输的一败涂地,被拖着离开游戏的天堂。
在焉栩嘉心里,赵磊现在就是一个天天怼他的混蛋!
赵磊一直以为,焉栩嘉是个呆萌的蠢蠢的可爱小学弟,可是,事实上,他也错了!
偷偷拍了他做俯卧撑的照片,裸着上身的,然后警告他,“赵磊!你再不把我的薯片还我,我就把你的蜈蚣放上校园贴吧!”
每天为他着想,不让他迟到。赵磊一早带上早餐去焉栩嘉宿舍叫他起床。可是焉栩嘉还是仗着自己比他小比他矮,伏在赵磊的背,被拖着到课室后,继续趴着睡觉。赵磊表示,你矮是矮了,可是体重不轻啊!虽然我还是背的动你。
时不时为了表达他对他的照顾,到他的家给他煮顿好的,说是不想他备考还要自己煮饭这么辛苦。可是,连简单的煎蛋你都能把厨房给“炸了”,虽然后来厨艺有所改进,但,也只是勉强入口,可怜他的胃啊!还要帮他收拾厨房,真的是……
焉栩嘉就是个天天给他制造麻烦的小混蛋!可是,自己挑的宝贝,跪着也得宠下去。
(六)
没了……他俩甜蜜着。

评论 ( 13 )
热度 ( 32 )
 

© 素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