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嘉】小王子之间的事 👑 十四

十四、送早餐

焉栩嘉是个勤工俭学的好孩子,不睡懒觉,天天早起,兼职送早餐。

每天负责把同学们在APP上订的早餐送上楼,提成也挺不错的。

生病了的赵磊,难得懒得去食堂买早餐,也下载了APP订了一份早餐。

“咚咚”

“你好,赵磊同学,你的早餐到了!”一个低沉的声音随着响起。

赵磊起身打开门,意外的不是个老成的小兄弟,却是一个可爱的高个子的少年。圆嘟嘟的脸蛋,白白嫩嫩的,笑的眉眼弯弯,满眼星星,好看的唇形,接吻应该感觉很棒。

咦?接吻?我要恋爱了吗?

“赵磊?赵磊磊?磊哥?哈喽?”见赵磊一直呆呆的看他,焉栩嘉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啊,哦,谢谢你!”难得的反应慢,接过了早餐,恋恋不舍的和焉栩嘉告别。

第二天,继续订了早餐。还是这个可爱的少年,嗯,知道名字了,焉栩嘉,好好听呀!果然好看的人名字都好听!

第三天,又订了早餐。嘉嘉今天穿的白色外套好酷,立刻上网get同款!

第四天,还是订了早餐。终于要到了嘉嘉的电话和微信啦!好开心!

第五天,不能缺少的早餐。可是……

“磊哥!你怎么天天订早餐呢!懒死你!去食堂吃一样啊,还便宜呢!”焉栩嘉气呼呼的教训这个懒惰的赵磊同学。

“奇怪,我订早餐你不就有提成了嘛!帮你赚钱你还怪我……”而且,不订早餐怎么能天天看到你呢?

“可是整栋楼7楼就只有你这一间宿舍啊,其余都是要毕业了的师兄,他们都不订早餐,你知不知道为了你这一单,我要多爬一层楼有多累?”

“这样啊,那我每天在楼下等你好了。”赵磊笑眯眯的出了个注意,为了每天的“约会”,也要“不择手段”了。

焉栩嘉气的用手指戳赵磊,“你傻啊!花了钱还要跑下去自己拿?!”

赵磊顺手抓住焉栩嘉的手,“这样就能天天看到你啦~”

焉栩嘉楞了,眨巴着大眼睛。

心跳好快,粉红泡泡是怎么回事?喔~我也要恋爱了!

以后赵磊都没在APP上订早餐了,天天早起,陪焉栩嘉送早餐!

评论 ( 8 )
热度 ( 35 )
 

© 素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