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嘉】小王子之间的事 👑 十五

十五、萌物小熊猫
赵磊迷迷糊糊中摸索一下,每天睡在自己怀里的焉栩嘉不见了,不会又掉下床了吧?
无奈的翻过身到床边准备把焉栩嘉捞上来,可是,人呢?
一下惊醒坐了起来,天刚亮,焉栩嘉去哪了?
“赵磊!你不给我薯片我就离家出走!”
回想昨晚没收了焉栩嘉睡前仍吵闹着要吃的薯片,该不会真的离家出走了吧?我不是法式热吻把他吻的昏头昏脑忘了这事了吗?
掀开被子跳下床准备去找焉栩嘉,却被床上的一毛绒绒的团子吸引住了。
小心翼翼的把团子拿起来,发现软呼呼的还有温热的体温,这不是玩偶?!
黑白相间的,毛茸茸的巴掌大小的小熊猫,圆滚滚的小身子,四只小短腿大字叉开,趴在赵磊的手掌上,嘴巴微微张开,嘴角仍有一丝莫名的液体,口水……
好萌好可爱呀!
赵磊伸出食指轻轻的抚摸小熊猫的毛,戳戳胖嘟嘟的屁股上那一团小尾巴,逗逗小下巴。
小熊猫被骚扰吵醒,不满的睁开双眼,湿漉漉的大眼睛瞪着赵磊,伸出小爪子挥舞着要拍打他,不要吵着小爷睡觉!
突然怔了,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小短手,连滚带爬的起身,还有小短腿!啪嗒的滑了下来,瘫在赵磊手心上,闭眼张大嘴哇哇大哭……
“你怎么了?小可爱,吵醒你不开心吗?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吵你了,你继续睡吧……”
“哇,赵磊赵磊……”
“咦,你会说话?”
小熊猫抱着赵磊的手指一边哭一边蹭圆圆的脑袋。
“呜……我不要变成熊猫啊,这一点都不man!我的大长腿啊,啊啊啊!”
“额,嘉嘉?”毛毛好软,蹭的我手指好痒好好玩啊。
“嗯!磊哥……”小熊猫嘉嘉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向赵磊。妈呀,更萌了!
在赵磊的温柔安慰加哄骗下,焉栩嘉勉强接受了自己变成熊猫的事实。仰躺在赵磊的手心上,露露肚皮,小爪子摸摸肚子,嗯,饿了。
赵磊放下小熊猫,起身准备去找吃的。
“赵磊不要丢下我……”小熊猫害怕自己一人在这,虽然嘉哥平时胆子还是不算小,但,一时变成这么小的一只萌物,万一在床上滚动的时候掉下去摔死了怎么办?
赵磊又把小熊猫捧起来放在头上,“你抓住啦,别乱动。”
“啊啊啊啊,赵磊!我恐高!!”小熊猫两只小爪子紧紧抓住赵磊的头发,害怕的把头埋在头发里,只露出个屁屁。
“好好好,我们下来,那,你呆在我的口袋里?”
“我要你胸前的口袋,那里小,我能够高趴着,我怕黑……”
赵磊在厨房里做着早餐,温着牛奶。
“我不要喝牛奶,你昨天答应的披萨呢!我要吃披萨!”小熊猫嚷嚷着。
“你现在是熊猫,不能吃披萨的。”
“哇你欺负我!”小熊猫气的隔着衣服就咬赵磊,但是没有牙齿咬的一点都不痛。
“好啦好啦,乖,等你变回来再给你吃。”

“磊哥!嘉嘉!我来啦!”隔壁的郭子凡同学每天都会来找他俩玩,其实是找焉栩嘉一起去“闯锅”。
“咦?嘉嘉呢?”找过整个屋子都不见焉栩嘉,郭子凡来到厨房问赵磊。
被交代过不能告诉别人他变成了熊猫的赵磊,迟疑的说了句“他,出去了。”
郭子凡认真的盯着赵磊,想了想,突然了然般指着赵磊,“哦!!!赵磊!你竟然偷人!”
what?!!
“一定是你偷人了!刚就听到你在跟谁说话的!你带小三回来然后把嘉嘉赶走了!”郭子凡气愤的为焉栩嘉抱不平。
躲在赵磊口袋里的焉栩嘉假装抹抹眼角不存在的眼泪,好兄弟,不枉你嘉哥平时带你打游戏!以后再也不嘲笑你矮了。
“我没有……”赵磊无奈的否认。
“哼!就是这样的!我和嘉嘉之前看的电视剧,里面就有这样的情节!”
谁允许你们看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的?看来该让小伍哥好好管教你俩了。
眼看着郭子凡就要揍赵磊了,焉栩嘉爬了出来,“子凡……”
郭子凡低头,看着揪着赵磊的衣服,扭着屁股爬向赵磊的手心的小熊猫,然后乖乖坐好,大眼睛看向郭子凡,挥挥小手。
“嘉……嘉哥?”郭子凡张大的嘴巴能塞进一个小蛋糕了。
小熊猫点点头,“是我。”
正准备好好的跟一起游戏中同生共死的战友诉苦,郭子凡突然叉腰大笑,“哈哈哈!嘉嘉你这个小短腿,哈哈哈,你终于比我矮了!哈哈……”
好吧,我收回我的话,郭子凡你看我变回去后不天天嘲笑你!
“不行,我告诉老谷去,哈哈哈!”郭子凡转身立刻跑回去。

“赵磊……我不要!我不要这样啊!”小熊猫在赵磊的手心上打滚哭诉。
看着手里一团小可爱,赵磊被萌的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下。
“噗!”
小熊猫立刻变回来了。赵磊连忙抱住扑倒他的焉栩嘉,两人眨巴着眼睛。
真可惜,小熊猫还没玩够呢。
“呀!你嘉爷我又回来啦,哈!”

隔壁家,谷嘉诚慢悠悠的起身,打着哈欠找眼镜,“郭子凡你还在梦游吧?”显然不相信郭子凡说的话。
“是真的!嘉嘉变成小小的巴掌大的熊猫了!”
“凡凡乖,快去吃早餐。”这么“荒唐”的话连伍嘉成都不信。
“欸,你们都不相信我!不信你们自己过去看啊!”
“看什么啊凡凡?”焉栩嘉牵着赵磊的手走进来,笑眯眯的看着郭子凡,然后摸摸矮了他一截的郭子凡的头发,哼,竟然笑话你嘉哥矮?

郭子凡又楞了,我真的做梦了?

看了一篇小说,好喜欢里面的小熊猫~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Y | Powered by LOFTER